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新建网页 5

【拉撒路死而复活示意图】考题(选择题)       下载PDF

 

1、我们得救重生以后,认为只要照自己所能想到的,所能做到的尽心竭力,完全摆上,为主做工,这就是神所看为有意义、有价值的金银宝石的工程。这样的人就是“神所喜悦的人”吗?

A、是的,神就是喜悦这样的人来事奉祂。

B、不是的,神不喜悦这样的人来事奉祂。事奉神必须要按着神的心意来事奉,才是神所喜悦的人。

 

2、我们是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得到新生命,成为新造的人。新生命又是如何被神继续建造,使新造的人渐渐成长,成熟?

A、我们得到新生命以后,新生命成长仍然是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。

B、我们是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得到新生命,成为新造的人。新生命成长就应该靠自己努力,好好去做,不要辜负主恩。

 

3、 怎样才能行出“神所预备”叫我们行的善?

A、我们既已得救重生,就应靠自己最大的努力,照圣经上所说的尽量去做。

B、我们一点不靠自己的功劳,而是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得到新生命,成为新造的人,是新造的人的婴孩。照样,新生命成长不是靠自己的努力,仍然是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。只有倚靠和走在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路上的人,这样才能行出“神所预备”叫我们行的善。

 

4、在本图中以“拉撒路死而复活”的故事结合【弗2:1-10】来讨论什么问题?本示意图的重点是什么?

A、重点是在讨论:得生命,生命成长的途径是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。

B、重点是在讨论: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得到了生命以后,生命成长的途径是靠自己,努力克制有好的品行,做光做盐,荣神益人。

 

 

返回“本课程附图及mp3”栏目
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