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
  网站宗旨  


许多同工们在学习《新生命课程26讲》一书中尝到了“什么时候真正地背起十字架跟从主,什么时候就经历了复活的大能”的释放和甘甜;并且确确实实地经历了“我们四面受敌,却不被困住。心里作难,却不至失望。遭逼迫,却不被丢弃。打倒了,却不至死亡。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,使耶稣的生,也显明在我们身上。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,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,使耶稣的生,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。这样看来,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,生却在你们身上发动。"(林后四8~12)因此设立此网站,愿《新生命课程26讲》的学习也能成为众弟兄姊妹新生命成长中的帮助,一起走对新生命成长的路:不断脱去旧人,穿上新人,渐渐被模成儿子的形象;为要叫我们行善,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”(弗二10);好让我们在这世代“作神无暇疵的儿女。” “显在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”(腓二15,16)。为此,我们力求在真理上扎根: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;不仅得生命是如此,而且生命成长也是如此。

希望弟兄姊妹们通过亲身生命的见证, 天天背起十字架跟从主,每日随圣灵而行,以实践来显明这条又真又活的新生命的道路,正如经上所记:“是藉着祂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……,就当存着诚心,和充足的信心,来到神面前。” (来十20~22)“惟有出于信心的义…… 这道离你不远,正在你口里,在你心里。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道。”( 罗十6~8)
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