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
  我们的信仰  


我们相信圣经66卷都是神所默示的,是神的话语,是绝对无误的。是基督徒信仰的唯一依据,也是基督徒灵命与道德生活的准则。

我们相信我们所信的耶和华真神,是圣父、圣子、圣灵三位一体的神。圣父、圣子、圣灵,是不分先后,不分大小,同等、同质、同权、同荣和同工。

我们确信:耶和华真神是个灵,他是自有永有的神。他是圣洁、光明、良善、公义、信实、慈爱、真理、永不改变、独一无二、无所不知、无所不在、无所不能、有永远生命的灵。他创造天地万物,他的权柄统管万有;他的意念、道路非同人的意念和道路,是高过人的意念和道路;他的旨意必定成就,无人能拦阻。

我们确信:神人二性的耶稣基督,他是父神的爱子,由圣灵感孕童贞女马利亚所生。为世人的罪,流血舍身钉死在十字架上,埋葬、第三天复活,在门徒眼前升天,坐在父神的右边。他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。作我们的大祭司治理神的家,为我们代求;藉着圣灵不断向我们启示真理;又以他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。不久还要带着复活荣耀的身体来迎接我们与他同在直到永远。

我们确信:我们因信圣灵保惠师重生我们,并且永远内住在我们心中。通过内住、同在、和降临来引导、养育、带领、充满我们,使我们心意不断更新而变化,顺服更顺服;不断脱去旧人,穿上新人,渐渐被模成儿子的形象。

我们知道,世人都死在罪恶过犯之中,与神隔绝。我们除了耶稣以外别无拯救。世人唯有信我们上述的耶稣(谨防异端使用耶稣的名词)才能得救、重生,白白称义,与神和好。而且本于信以至于信,新生命渐渐成长。我们相信本于神的旨意、神的信实以及神的绝对主权和权能,救恩永远稳固。

我们相信教会的元首是基督,教会的根基是基督。
教会是神的家、神的殿、神的国度、教会的主权属于神。
教会是基督的身体,每位信徒是其上的肢体。神建立教会的目的是要彰显基督的荣美(弗一15~23)。神在教会中所赐的有使徒,有先知、有传福音的、有牧师和教师,为要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,建立基督的身体。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,认识神的儿子,得以长大成人,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。当基督再来时,教会是基督的新妇,现今是“如同贞洁的童女献给基督,……向基督所存纯一清洁的心。”(林后十一2~3)

我们相信基督快再来,面对那荣耀欢乐的日子,我们在地上该如何谨慎自守、儆醒祷告、顺服更顺服恐惧战兢作成得救的工夫:不断准备羔羊婚娶时光明洁白的细麻衣;建造金银宝石的工程;按着使人自由的律法说话行事。阿们。

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