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
  网站背景  


本人40多年来在事奉中特别注重基本要道,罗马书等方面的教导。近年来受神感动将它们总结成新生命课程——神全备的救恩。现在神又感动我们除了口授、著书以外增加网站方面的服事,以更多的传媒方式传扬神全备的救恩,服事这世代的人。

2002年冬天有一天,忽然心中有一个叹息:不知还有多少机会可以事奉主。接着里面有一个声音说:“‘大卫按着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代的人就睡了。’要将神所托付你的留给这时代的人,留给后代的人。” 从那时起我认定了,在未睡以前我该做的事,就是要将神对我——这败坏的人——一生的造就,总结成为系统课程留下来。总结自己多年来与旧性情搏斗、失败、挣扎、捆绑的过程;总结不断祈求、仰望神的拯救终于走上、走对“脱去旧人,穿上新人”“主的轭是容易的,主的担子是轻省的”的生命成长道路——十字架的路,真正享受到天父的儿子真自由的生活(参看“作者的信仰历程”)。藉着里面的叹息带来了神对我的托付时,我的孩子不谋而合地对我们说;“爸爸妈妈,你们年纪老了,我很愿意将你们讲课的内容录下来……” 奇妙的主,真是“你的瀑布发声,深渊就与深渊响应”(诗四十二7)。感谢主,《新生命课程26讲》的简体字课本和VCD,以及繁体字课本和DVD相继在2004年夏天以及2005年春天出版与发行。现在网站上提供的“全本书”是经过详细校对, 勘误, 增添后的最新版 (全本书2007年电子版)。

如何推行本课程?我们专心祷告仰望神(抬约柜),不作人为的推动。我们认定一个属灵的原则:约柜是靠抬动,不是靠车子推动(参看撒下六1~8,12~15)。我们何等渴慕大卫将殿的游廊、旁屋,府库、楼房、内殿、和施恩所的样式指示他儿子所罗门时告诉我们的一个真理:“这一切工作的样式都是耶和华用手划出来使我明白的。”(参看代上二十八11,19)同工们祷告、祷告,不断地祷告求神亲手画出我们事奉的方式和样式。我们就按照神所吩咐指示的去行。

2006年年底神呼召我们进行“网站事奉”以“将福音传遍地极”,“天天传扬神的救恩” ,“好叫世界得知祂的道路,万国得知祂的救恩”。感谢神,神预备了各方面的同工积极参与。在《新生命课程26讲》简、繁体字发行以后, 神将英文版的异像也放在我们里面。感谢主,神既然感动,祂必自己预备。神亲自感动几位弟兄姊妹欢然接受翻译、文字校对、教义校对等方面的事奉。

愿神祝福祂自己的工作,祝福诚心寻求祂的人,走对生命成长的路。“这道离你不远,正在你口里,在你心里。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道。”(罗十8)阿们。

“有一条路人以为正。至终成为死亡之路。”(箴十四12)
“但义人的路,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。”(箴四18)

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