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新建网页 2

英文事工

 

请为《新生命课程》英文事工祷告。我们需要更多的弟兄姐妹参与英文翻译事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新生命课程26讲》一书中文版出来以后,不少弟兄姐妹问起有否英文版。祷告,祷告。感谢主神感动一些弟兄姐妹参与和开始《新生命课程26讲》一书的英文翻译。经过多时的祷告,神将新生命网站的英文事工异象放在我们的里面。弟兄姐妹不断祷告,我们确认神的事工不该靠推动,应该靠抬动(参出25:14-15;26:33;39:35;撒下6:2-10);我们何等渴慕神亲自给我们画图样(参代上28:19)。到目前为止,英文事工进展情况如下:

A、26讲全本书的翻译:感谢主,一位弟兄已翻译完初稿。目前正在内容修改和校对的过程。

B、“三言两语抓重点”,感谢主,已由一位姐妹翻译。目前正在修改和校对之中。

C、本课程附图(附图一、二、三、神的救法图、拉撒路死而复活示意图)需要文字翻译以及同步翻译。感谢主,目前一位姐妹在文字翻译附图一。

D、[弗2:1-10]讲座需要同步翻译。

E、在同步翻译以前需要很多准备工作:将在网站上有关内容的mp3不断听,而且完全理解内容的意思等训练过程。

F、我们很需要学习新生命课程的弟兄姐妹参与英文翻译和内容修改、校对的工作,以及同步翻译工作。

恳求和相信“庄稼的主,亲自打发工人作成他的工。”仰望“在我们里面动了善工的主,必亲自成全他自己的工。”阿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