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新建网页 1

大喜的信息

 

        主耶稣诞生的那一个晚上,天使报佳音说:“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,是关乎万民的。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,为你们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……忽然有一大队天兵,同那天使赞美神说,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,在地上平安归与祂所喜悦的人。’(路2:10-14)。自从亚当堕落后,人与神隔绝,地上就没有平安。国与国,人与人之间没有平安。就是一个人自己和自己也过不去,心中没有平安。主耶稣来,是要带给我们一个大喜的信息:藉着祂在十字架上所完成的救法重造人类。给人类开了一条“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”又新又活的道路,使一切信祂的人藉着十字架可以与神相和。哦!十字架,奇妙的十字架,荣耀的十字架!成就了人与神和好;也成就人与人之间的和睦;也使我们心中有平安喜乐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得救重生得到新生命是本乎恩也因着信;生命的成长照样本乎恩也因着信。我们是藉着信(接受)耶稣为我钉十字架流血舍身而得到生命;照样我们是藉着信(接受)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从主而与主同钉十字架,生命得到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 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从主的实际是:通过“求主救我脱离自己”,将一切荣耀归给神;通过认定神的权柄统管万有,认定临到我的事情都是为造就我圣洁的品格,使我生命成长,而越来越不靠自己,越来越更多靠神,“仰望基督是我的生命,在我里面为我承当和成就一切”“凡事藉着祷告、祈求和感谢将你所要的告诉神,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”;“常常喜乐,不住地祷告,凡事谢恩”,以后就随圣灵而行(在不违背基本真理的基础上,顺着心里平安,外面和谐去行。)

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从主的结果:主不断在我身上兴旺,我越来越衰微。就不断脱去旧人,穿上新人,追求与众人和睦,新生命健康成长;因为是主在我里面活,所以担子轻省,轭是容易:越来越享受天父儿子真自由。正如诗人所说“神使我心里快乐胜过丰收五谷新酒的人。”“我将耶和华摆在我的面前,我必不至摇动。因此我的心欢喜,我的灵快乐,我的肉身也安然居住。”

我们必须认同生命成长是一生之久的过程。是神暴露我们的本相,我们因无法认同自己而挣扎,痛苦,到逐渐认同的过程。只有认同自己的本相,我们才能越来越认识“在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”,才越来越不靠自己,只靠神。

我们必须认同各人生命程度不同。各人到什么地步就照什么地步行。千万不该拔苗助长。

弟兄姐妹,你已经得救重生了。在你里面有否挣扎、痛苦、捆绑,失去初信主的平安喜乐和满足?与人相处也缺少真正的和谐?切求主开通我们的耳朵,得以听得见大好消息:至高之处荣耀归给神……。让我们认定神是圣洁,绝对完全毫无错误,认定神的绝对主权,祂是主,祂是主!只有将荣耀归给主,我们才会有平安。愿主祝福各位弟兄姐妹,听见主耶稣的呼召:“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舍己,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跟从我。”

有心愿意一起探讨如何走对这条新生命成长道路的弟兄姐妹,建议弟兄姐妹上网到新生命网站(www.echousa.org),从首页“初学者指引”开始学习。本网站有由浅入深,深入浅出整套材料,以供弟兄姐妹学习。

义人的路,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”(箴4:18


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