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New Page 1

主,你配得!

恩涌

201141

 

“我们的主,我们的 神,你是配得荣耀、尊贵、权柄的,因为你创造了万物,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。”(启411

“我又看见,且听见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周围,有许多天使的声音;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,大声说:‘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、丰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贵、荣耀、颂赞的!’我又听见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、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:‘但愿颂赞、尊贵、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,直到永永远远!’四活物就说:‘阿们!’众长老也俯伏敬拜。”(启512-14

 

哈利路亚!我们的主真是配得一切的荣耀,配受一切赞美的,因祂按祂的旨意创造了万有,又借着被杀成全了救赎。当我们在心灵里真的看见并听见那天上的景象和声音的时候,必然会同那许多的天使和二十四位长老一起说:“你配得!你配得!”在这两段圣经中的一个“配”字,曾经带给我心灵上极大的震撼,这震撼的力量到如今仍然觉得。

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。

有一次,我在外面参加一个聚会,回家以后,家中没有一个人影。我一打听,才知道家里的人上县城去了。我问说:“到县城干什么?”他们说是给孩子看病。我一听,心想可能病的不轻,不然不会往县城的医院去。原来我的小女儿刚刚一周多,得病久咳不止,在本乡镇医院打针吊水都不起作用,只有转到县城医院治疗。经检查,得了严重肺炎,必须住院治疗。我得知后,立即赶往县城医院,到了小儿科病房,找到了她们母子二人,看到孩子躺在病床上。妻子说:“你可回来了,这几天我看着她又困又累,等会儿医生来给孩子吊水,你抱着吧!”我说:“你让我抱着吗?我不敢。”因为我胆子小,怕看到针头往身上扎,更何况是往自己的孩子身上扎,更是于心不忍。我只好仍让妻子抱着孩子让医生扎针,我却跑到门外去。可能因为孩子小,血管细,或可能医生的技术问题,总是找不到血管,于是左一针右一针地在孩子身上扎,孩子被扎得哇哇大哭,这一哭,就好像针尖扎在了我的心里,我疼痛难忍,第一天是这样,第二天还是这样,第三天我对神失望了,于是我发出了对神的埋怨。

先是我在聚会中,我所听到的信息是赞美的能力,只要你赞美,神就显出祂的大能,祂就为我们成就大事。我回到家后遇到了此事,心想:这可是我操练的机会了,我要把所学习的应用在生活中(现在明白了,那是靠自己的力量来走一条不靠自己的道路)。我在医院里为着女儿的病赞美神:“神啊!我赞美你,你是我的依靠,你大有慈爱和能力,我要高举你的名,你的权柄超过一切。我现在把女儿交在你的手里,她的病你完全能医治,在你没有难成的事。主我要敬拜你!我要赞美你……”。我就这样不断地赞美着,可看看情形根本没有什么改变,一天过去了,二天过去了,还是这样。等到第三天的时候,孩子痛苦的哭声刺破了我的心,我实在无法赞美下去了,我转而发出了怨言。我对神说:“不是说当你的儿女遇事时,一赞美你就显大能吗?一赞美你就行奇事吗?在哪儿呢?我这几天来赞美你,不还是这个样子吗?孩子该打针吊水还是照样,该疼痛还是疼痛,该花钱还花钱,赞美与不赞美有什么两样?既然如此,我赞美你又起到什么作用呢?主啊,我不再赞美了!……”我向神发火,发出了满腹的牢骚。

但等我牢骚发的差不多的时候,神向我说了一句严厉的话:“你不是因为我配受赞美而赞美,你只是想用赞美来换取我的恩典!”(现在我明白,这是恩膏的教训)这句话像锤子一样砸在我的心里,使我为之一震;这句话也把我里面的真实动机赤裸裸地暴露了出来。我在神话语的责备中仔细省察,不得不承认说:“主啊!是的,我承认,我就是这样的心态。主啊!求你赦免我,怜悯我……”可就在我向神悔改的第二天,孩子的病就好转了,次日就出院了。

就从那时起,这一个“配”字在我的心灵中被深深的烙上了。至今,这个“配”字仍在我的心中闪动,每当我要赞美敬拜时,我便不由自主地想到“主,你是配得的”,这便成为我赞美敬拜神的最大原因之一。由此也使我明白“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赞美的话”之含义,当我们在赞美敬拜时,若把我们的心聚焦在“祂配得”上面,这岂不就是像婴孩一样的单纯吗?这样的赞美在神看是完全的赞美。

主啊!求你使我时刻听见来自于宝座面前的声音“你是配得!”使我在每一次来敬拜赞美的时候,不是只感觉到我的需要,而是“你配得!”使我在满足了“你配得”的敬拜赞美中蒙受你的恩典,求你赐我孩童一样单纯的心,使我永远在这样的心态中敬拜赞美你。奉耶稣基督的名!阿门。
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