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新建网页 2

 

读经心得祷文

登山

2011年3月1日

 

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,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?所以,我们借着洗礼归入死,和他一同埋葬,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, 像基督借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。(罗6:3-4)

    亲爱的主耶稣,谢谢你藉着洗礼的精意不断提醒我们:只有藉着求告主名,高举主名,仰望主名与基督联合,与基督同死、同埋葬,才能与基督同活,活出一举一动新生的样式。 亲爱的主,感谢你,在你的光中,使我不断认识自己败坏的旧性情。过往我想靠自己的挣扎能脱去,但都归于枉然,“失败至今,失败频仍”。哈利路亚!赞美主,你将生命道路指示了我:“若不死就不生”; “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,使耶稣的生,也显明在我们身上”;“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,生却在你们身上发动”。是的,要“基督在我里面活”,就先要“死”。亲爱的主,我愿意放弃垂死挣扎,不再试着要靠自己。亲爱的主啊,救我,救我,救我脱离自己。我仰望你在我身上拯救我,逐渐作成“不再挣扎,不再靠自己”的工作。主,我渴慕,我要耶稣基督的荣美从我身上彰显。主啊,我要你在我里面活。求主保守我的心安息在祢复活生命的大能里,保守我的心平静安稳被喂养,被浇灌,被充满,以至于一举一动自自然然就有新生命的样式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。阿们!

 

所以你们既除去一切的恶毒(或作阴毒),诡诈,并假善,嫉妒,和一切毁谤的话,就要爱慕那纯净的灵奶,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, 叫你们因此渐长,以致得救。(彼前2:1-2)

   亲爱的天父,何等感谢你,赐下圣经,成为我们生命的粮。主啊,求你不断洁净我,光照我,除去我心中一切的恶毒,诡诈,并假善,嫉妒,和一切毁谤的话,使我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,爱慕你的话语。主啊,赐我有好的属灵胃口,拯救我不偏食;主啊,使我能消化吸收你的话语,使你的话语能真正成为我新生命健康成长的力量。亲爱的主耶穌,我的救主,我的至宝,你是我唯一的满足。主,你是我活在这世上的唯一理由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。阿们!

 

你们要进窄门。因为引到灭亡,那门是宽的,路是大的,进去的人也多。引到永生,那门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着的人也少。 (太7:13-14)

    亲爱的救主耶稣基督,赞美你,赞美你,“除了耶稣以外,其他并无救法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可以靠着得救”。哈利路亚,主啊,你不但是我们得永生的“窄门”,你还为我们开了一条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,跟从主的小路,十字架道路。赞美主,呼召、拣选我走在这条门路上。主啊,祢是窑匠,我是泥土,我愿随祢的心意被雕塑。纵然祢以艰难的饼,困苦的水,喂养我,并指引我的脚步,路虽小,但只要祢对我说,这是正路,要行在其中,就够了。赞美主,当我走在这条路上,你渐渐在解开我身上裹尸布的捆绑,脱去我心中盈余的邪恶,渐渐褪去我外面的粉饰。哈利路亚!哈利路亚!哈利路亚!哦!我经历到轻省、干净、没有缠累的自由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。阿们!

 

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,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。 (来6:1)

   亲爱的天父,感谢你如此地爱我。“本乎恩也因着信”重生了我,使我得到了新生命,进入了基督道理的开端。赞美主,祢神圣的爱深深地占有我。哈利路亚,现在活着不再是我,乃是主祢在我里面活。亲爱的主耶稣,我要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,新生命渐渐成长,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。求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被圣灵的膏油浸透,衣服時常洁白。求主引导、带领、保守和成全这个心愿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。阿们!

 

神阿,我未成形的体质,你的眼早已看见了。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,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。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。其数何等众多。我若数点,比海沙更多。我睡醒的时候,仍和你同在。 (诗139:16-18)

    永生神,阿爸父啊,实在感谢不尽你长阔高深的大爱:我未成形的体质,你的眼早已看见了。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,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。主啊,赞美你,我这如虫如蛆的人,在母腹中,祢竟已认识了我;感谢你,我是什么人,祢竟宝贝我,用重价买赎我;亲爱的主啊,你没有按我的过犯对待我,按我的罪孽报应我。相反地却是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祢把我看成是祢眼中的瞳仁;又将我印在祢心上如印记,戴在臂上如戳记……;哦!主啊,祢奇妙的爱,实在令人难猜。亲爱的阿爸父啊,保守我在地上的每一个日子活在你心意之中。当我们面对面的那刻,我多么渴慕能听到祢对我说,我的孩子,你是我所喜悅的。奉主耶稣的名祷告。阿们!         

 

读经心得祷文

晓明

2011年3月1日

 

愿赐平安的神,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。又愿你们的灵,与魂,与身子,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,完全无可指摘。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,他必成就这事。(帖前5:23-24)

    主啊,哈利路亚,赞美你全能的大爱,要亲自使我们全然成圣。主啊,我感谢你,我越来越认识自己时常软弱跌倒,就是搞不好的;当我彻底的失败,完全的无助,我相信你的信实,仰望你的拯救,你必在我的身上完全的得胜,哈利路亚!赞美主。主,我把自己交托给你,赞美主,你必使我的灵魂,与身子,得蒙保守,我必安然躺卧,因为你必照你的应许成就这事。 阿们!

 

我们若是与基督同死,就信必与他同活; 因为知道基督既从死里复活,就不再死,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。 (罗6:8-9)

   主啊,我要天天宣告,我们已经与你同死,你已经带我们出死入生了。罪必不能作我的主,不再被控告,因为你已经宣告我无罪了。我完全地相信你完全的拯救,我与你同死必与你同活。脱下自义,自私,自怜的捆绑,你必渐渐将我造成一个全新的我。哈利路亚,你必兴旺我必衰微。 阿们!
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