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新建网页 2

 

读经心得祷文(五则)

恩宏

2011年2月1日

 

故此你们要顺服神,务要抵挡魔鬼,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。(雅4:7)

    全能的父神,慈爱的救主,赐人智慧和启示的圣灵,我们感谢你,赞美你!你没有任凭我们背逆而向你刚硬,反而借着天天的十字架使我们学习顺服。我们顺服的时侯,我们的心就归向了主;我们的心归向主的时侯,我们就活在主的里面。奇妙的主,胜了又胜的主,我们是靠着与你联合来抵挡魔鬼。求你使我们顺服更顺服,魔鬼就必离开我们逃跑了。荣耀归主名,阿们!

 

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,是本乎神,神又使他成为我们的智慧,公义,圣洁,救赎。 慈爱的天父。(林前1:30)

   慈爱的天父,我们向你感恩!正如我们得救是本乎恩,我们得在基督耶稣里,也完全是本乎神你自己,赞美你,如鹰将我们背在翅膀上,带来归你。你又使基督耶稣成为我们的智慧,公义,圣洁,救赎,使我们因与你的联合,这卑微属地的生命,得以更新成属天的生命。感谢耶稣,赞美耶稣,荣耀归主名!阿们!

 

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,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。我们都像叶子渐渐枯干。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。 (赛64:6)

    我的主,我的神,你是创造天地的主,你是大而可畏的神!唯你是圣洁的,唯你是公义的,因为你的名本为圣。我们这些卑微的人竟想立自己的义,结果不服,也是不能服你的义。在你的怜悯下,在你的光照中,你使我们看见人的心比万物都诡诈,从里面发出种种污秽的贪念,不得不犯出罪行,与你为仇。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,没有平安,没有喜乐,没有满足,而且是没有价值的!我的主,我的神呵,何等感谢你,你没有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,却赐下你的独生爱子为我的救主,祂为我流血,我得洁净;祂为我复活,我得生命。我的救主,我生命的主啊,我要赞美你,你是我的圣洁,公义,救赎!一切荣耀都是你的,一切赞美都归给你,阿们!

 

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,有一子赐给我们。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。祂名称为奇妙,策士,全能的神,永在的父,和平的君。 (赛9:6)

   慈爱的天父,恩典的主,我们感谢你,赞美你!我们本是与你为仇,活在你的震怒之下的人。今生有的只是劳苦愁烦,转眼成空,毫无盼望。因为按着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后且有审判。我们自己没有任何出路。然而,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,有一子赐给我们。祂要以义的代替不义的,将我们带到你的面前。感谢耶稣,赞美耶稣。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。祂名称为奇妙,策士,全能的神,永在的父,和平的君。阿们!

 
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,祈求,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。 (腓4:6-7)

    慈爱的天父,恩典的主,感谢你如此爱我们。你为我们完成了全备的救恩。你没有留下一点好处不给我们。不但如此,你还怜悯我们这些小信的人,藉着圣灵命令我们应当一无挂虑!是的,每当我们自己作主时,我们就有十分的挂虑,我们的心中也失去平安。圣灵啊,求你使我们从心里看见,我们的帮助是从创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所以,我们可以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,一无挂虑,凡事祷告,凡事祈求,凡事感谢,敞开心来接受这出人意外的平安!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。阿们!         

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