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usa.org
首页
网站地图
本月更新与动态
网站简介
初信要道
新生命课程26讲及mp3
本课程附图及mp3
详、简讲解本课程系列版本及mp3
神荣耀的救恩
《门徒训练根基》课程
新生命通讯
每日灵修祷文操练
读经心得
诗歌
青少年论坛
问题解答
新生命学习心得及见证集
其他书籍
索取
与我们联系
Copyright © 2007 echousa.org
All Rights Reserved.

迴音 版权所有
欢迎下载本网站内容供非营利使用,请注明出处。
  新生命成长道路—十字架道路  
  “新生命成长道路——十字架道路”课程简介 作者: 王恩
 
我信了耶稣以后,实在欢喜,实在想做一个好基督徒,讨主喜悦,以报答主恩。我以为一个好基督徒,那就是意味着一方面,应该照圣经所要求的道德行为去做;另一方面,我以为应该不顾一切,为主将自己拼命摆上,为主做工。
我这样想,也这样做了,确实竭尽心力为主做了很多工。结果我发现,第一方面,我根本做不到,怎么可能达到圣经的要求呢?自己安慰自己,尽量做吧,能做多少,就做多少。其实,反省自己所作所为,所谓做,那只是增加修养,将我们旧性情克制、捆绑、包裹和隐藏,外面不表露而已,还以为能克制自己不表露出来,这就是达神的要求;另一方面,我虽然竭尽心力为主摆上,虽然自以为为主做了许多工,当出现大小不同,不同层次不和谐现象时,我自以为:我是全心为主,一切不和谐,无论大小,都是撒旦的攻击,我是为主受苦、忍受。
纸包不了火。我骄傲,自大,以我为中心等等种种败坏旧性情,根本无法克制,捆绑和隐藏,我挣扎;另一方面,感谢主,提醒我,圣灵所结的果子是仁爱、喜乐、和平、忍耐,恩慈、良善、信实、温柔、节制。我能说,我所作所为是神所喜悦的吗?是圣灵所结的果子吗?主啊,我要讨你的喜悦,我要为主而活,但是“我真是苦啊,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?” “感谢神,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。”我得到自由和释放。
本课程要和弟兄姐妹一起探讨和走上“天父的儿子叫你自由,就真自由”的道路。
本课程是灵命进深课程,适合于信主至少2-3年,有心要讨神喜悦,
(1)要过正常基督徒生活,追求生命成长的弟兄姐妹;
(2)渴慕脱去旧性情,过得胜基督徒生活,但却无能为力,时常叹息,落在软弱、挣扎、捆绑、失败光景中的弟兄姐妹。

新生命成长道路——十字架道路

www.echousa.org
参考资料:
1、[弗2:1-10]讲座;
2、 本课程附图及mp3